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廊坊临空参建单位荣获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代表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11-08 10:10:44 字体: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深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先进个人和群体。

结合全市工作实际,中共廊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决定,认定廊坊临空参建单位——中交一公局集团廊坊市政项目部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之一。他们恪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坚守在基层一线,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优秀代表。廊坊临空将倡议更多参建单位在建设临空的过程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强化为民情怀和宗旨意识,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廊坊临空经济区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为榜样,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凝聚起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强大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