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对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干部职工开展提醒谈话

来源:纪委办公室 撰写时间:2021-07-30 15:19:48 字体: 分享

目前,全国中高考录取工作接近尾声,为进一步纠治“四风”,防止干部职工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庆功宴”,7月30日上午,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岳岩同志对今年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15名干部职工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谈话中,岳岩同志先对相关同志表示祝贺,祝愿孩子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同时对市纪委“六严禁”纪律要求进行重申,并逐一举例解读: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庆功宴”;严禁借子女升学名义违规宴请本单位同事、下属单位人员、管理服务对象及利益关系人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严禁委托或授意、暗示他人代为组织操办;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子女学习费用;严禁用公车送子女入学等。

大家纷纷表态,感谢组织提醒和关爱,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决不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庆功宴”,并接受组织和同事的监督。会后,15名被谈话人员签订了《承诺书》。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