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知识辩论竞赛总决赛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6-29 16:15:54 字体: 分享


6月23日上午,廊坊临空经济区在壹佰剧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知识辩论竞赛总决赛。


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韩金虎致辞

自活动开展以来,廊坊临空经济区广大党员干部共有48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共14场的比赛后,由临空经济区各部门及各参建央企精英组成的6支比赛队伍参加总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辩论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引经据典十分精彩。最终征迁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自贸综保推进部、中铁十二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宣传中心、中铁十七局、集团人力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史答题竞赛是临空经济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让临空广大青年职工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