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学党史·见行动丨廊坊临空经济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4-12 16:00:23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经济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广泛挖掘临空特色,灵活学习思路、创新教育形式,构建“走出去、活起来,走进来、学起来”总体活动思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连日来,廊坊临空经济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临空人以学促干、以干促成,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汇聚建设临空的磅礴伟力,以昂扬姿态全面建设临空经济区,奋力书写建党百年发展新篇章。

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小镇项目二期

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小镇项目二期加速推进施工进度,建设正酣、热火朝天。项目施工现场正对项目主楼及商业楼展开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廊坊临空经济区万亩生态林项目

廊坊临空经济区抢抓树木种植的黄金时段,迅速投入人力、物力,开展万亩生态林苗木种植工作,万亩生态林二期项目进入苗木栽植“攻坚决战”期。

廊坊临空经济区路网工程项目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路网工程项目现场,挖掘机、打桩机……各型号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各岗位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廊坊临空经济区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同加快临空经济区建设统筹结合起来。各重点项目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提档加速、落地见效;临空建设者们积极投身临空经济区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