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组织召开参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来源:纪检办公室 撰写时间:2020-12-03 15:02:03 字体: 分享

12月3日上午,廊坊临空经济区纪检办公室在前线指挥部组织召开参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会上,程蒙然同志宣读了《创建廉洁工程倡议书》,倡导参建企业压实责任、健全机制、盯紧重点环节,用实际行动铸就廉洁防线,全力打造廉洁工程。参建企业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围绕参建工程概况、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对临空纪检工作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先后进行了发言。岳岩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交流、强化群众监督等方面讲了意见,倡导党风廉政共建,搞好协调配合,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操作,对今后发现的廉政问题,将坚决查处,绝不手软,同时要求各企业要以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参建任务。

会后,纪检办公室向各参建企业公布了廉政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并组建了微信交流群。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