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1-09 11:37:30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11月3日下午,廊坊临空经济区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临空管委会、临空集团中层以上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运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注意言行举止,真正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抓好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要研究建立科学管用的制度体系,用制度堵塞漏洞,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用好监督体系,把好决策关口。要建立监督体系,搞好风险评估,确保做出的决策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四是加强主题教育,搭好思想防线。要加大廉政教育力度,提高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五是拧紧作风“总开关”,做好廉政源头控制。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抓出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岳岩在廉政谈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三件事”:一是要把牢政治意识定盘星;二是要种好廉洁奉公责任田;三是要远离廉政风险危险区,处理好政商关系、公私关系、勤廉关系、干群关系四种关系,督促大家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临空经济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谈话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