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举行“怀先烈之志,筑强国之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07-30 10:08:43 字体: 分享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干部决战临空的责任感、事业感、扛起历史使命,铭记烈士们做出的伟大贡献以及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7月30日,河北临空集团总经理黄运然及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及预备党员、中层干部、青年干部120余人前往廊坊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青山埋忠骨,铁血铸英魂。烈士陵园内松柏苍郁、肃穆庄严,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发出了临空人的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临空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并依次上前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纪念墙,缅怀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学习先辈们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弘扬革命先烈伟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坚守理想信念,向英烈学习,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城砥砺奋进,在埋头苦干中攻坚克难,在拓荒探索中行稳致远。

分享二维码关闭